close
忘__藍又時_秘密

從希望到絕望 盼望到失望
我想從此忘了你
但忘不了該怎麼辦
夢想狂想 妄想到別想
你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你說好的總會做到
你所說的我都說好
是什麼讓你失了腳
忘了自己怎麼成長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再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 我不想起
不想愛你 不能 愛你


從希望到絕望 盼望到失望
我想從此忘了你
但忘不了該怎麼辦
夢想狂想 妄想到別想
你的愛情總是這樣
為什麼要給人期盼


你說好的總會做到
你所說的我都說好
是什麼讓你失了腳
忘了自己怎麼成長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當我灑滿眼淚 再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 我不想起
不想愛你 不能 愛你


要忘了你 要先忘了自己
等我灑滿眼淚 再忘記
我發現 眼淚流盡
只是忘了自己
我不傷心(我還傷心)
我不想起(我還想起)
不想愛你

忘了你
------------
七月七日晴

一次又一次

真理不一定適用在世上
我們都知道
這世界本來就扭曲變形
所以
才會痛苦
煎熬
盛開在眼前的花朵
都帶著
灰色調
看不清
我不想在左右你的命運
不想你聽我的話
我害怕
怕你因為我走上不屬於你的叉路
我本身就是一個走在懸空橋上的人
有甚麼資格引導你呢
我不聰明
很笨很笨
所以才會帶著傷痕待在你身邊
請你
不要聽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