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被薄雲遮住,雖然看不見太陽,卻也不覺得陰暗
今天是我回家的日子,稍微恍神一下
就到火車站了

挑高寬廣的大廳十分明亮
坐在遊覽車上
可以看見併排整齊的新式列車
這裡已經全是磁浮式的高速火車了
ㄥ形的前頭可以減少風阻提高速度
轉頭往窗外看見列車內的人熙熙攘攘再在找自己的座位
我的列車要等我旁邊的列車開走才會進站

這裡是開放空間的月台,大型車可以直接駛進來
在專屬的區域直接候車,下車就直接可以上火車了

靠近窗邊一點
想看一下火車是否進站

眼前一亮
是火車的前頭大燈,來了
只見一列火車以最高速直接衝進月台
強大的衝擊力使它撞上我旁邊的列車
尖銳的金屬聲劃破耳膜,摩擦處火光四射
失控的列車車頭順勢抬了起來
一節一節壓在我旁邊的列車上

我驚控的看見列車上的人被壓得稀巴爛
人們的尖叫聲伴隨著模糊的血肉噴濺四處

壓在上面的列車因為失速往另一個方向倒過去
巨大的重量也壓爛另一班在那裏等候的列車引發爆炸

一些受傷較輕的人開始往外跑
遊覽車上的人催促司機快往外開

司機開往較少人的東側小門
繞了出去

車上的人都驚魂未定

快打電話叫救護車阿,不知道是誰這麼說

大家開始撥打119

開了一小段路後
司機說:「開錯路了,這邊是死路,要回頭往車站前的大馬路開。」

只好從車站旁邊繞回車站前的大馬路

我看見超多人從車站走出來
因為太多人了,司機只能慢慢的開,避開這些人
一些人因為受傷走得很慢,遊覽車的速度也只跟用走的差不多
窗外的人的表情,只有一種,就是被嚇呆了神情

救護車呢?怎麼還沒來,好多人受傷了!!!

寬廣的路上,只有向外逃的人,沒有來救援的人

慢慢走在路上的人們,開始向我們遊覽車靠近

看著窗外的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該不會他們!!!!

都感染到T病毒了

「司機先生開快一點,這些人都死了」我大聲喊著

前面的擋風玻璃已有被他們敲裂的痕跡了
司機也顧不了這麼多,加速往前開
路上被感染T病毒的人越來越多
逃跑的人也越來越多

我們一路往山上開

這座小山丘是屬於一個冷僻的宗教所有
平時沒甚麼人,很荒涼
但是現在逃難的人都往山上聚集

遊覽車是開不上去的,路最多只能容納小型車
只好下來用走的

大家走過圍籬的大門
往中間的中央大樓走進去
向平時不會禱告的神佛祈禱

女教宗就站在大廳中央帶領大家祈禱

我則是往左邊走到人比較少的地方
這邊後面有另一棟舊破舊的大樓
大樓的外牆十分斑駁
在大樓的後面有一扇小門
我試試看門是否可以打開
打開後
裡面十分高雅乾淨,淡黃色的房間,配上金色的邊框,看來這是一間偏廳
我趕緊把門鎖上

這裡總共有三個門
一個通往外面,一個通向裡面大廳,另一個通往另一個小房間

當我想把通往大廳的門也鎖起來時
女教宗也過來了,她帶著三四個人

原來中央大廳也已經被攻陷
這裡是他們準備的避難所

把門鎖起來後
我們進入到小房間裡

小房間的門與鎖十分堅固與厚重
裡面還有一些備用糧食

另外還有一扇門
通往更裡面的小房間

她叫我待在最裡面的小房間
就與其他人待在外面的房間討論

我害怕的把房門鎖起來
瑟縮在邊邊

等帶著不知道會不會到來的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